(美美美)-金門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2019金門馬拉松」休閒組2/16精彩登場
2019/02/17 | 分享: 【記者:姜秀珠 /金門縣報導 】
 
  「2019年金門馬拉松」5公里休閒組,於2月16日登場,現場超過上萬名的鄉親、民眾與選手一同起個大早,為今天國際賽事暖身備戰,感謝所有參加本次盛會的鄉親、朋友、選手們,以及遠道而來的貴賓們。



  昨日活動由金門縣大家長楊鎮浯縣長主持與致詞,楊縣長特別歡迎遠道而來的朋友蒞臨,贊助廠商特步集團總監吳麗欣、金酒公司董事長李增財、維他露公司顧問莊正祿、維他露公司基金會執行長侯至祥、家樂福經理江卓縈、王大夫一條根總經理王建順、昇恆昌經理劉雅均、遠東航空經理陳奕松與路跑協會理事長范姜瑞、中華民國體育總會監事許換生、自日本遠道而來日本岩手縣縣南振興局經營企劃部長鈴木一史、經營企劃部主查中機純子與花卷市馬拉松事務局局長佐藤隆治。

  楊縣長於致詞中提到,經過十二年的進步,金門馬拉松已跑出了金門的特色,且金門的發展就像馬拉松賽一樣需要努力不懈,需要各單位支持與協助,金門才能夠不斷的進步與蓬勃發展。今日的馬拉松賽事,看到了金門路跑與全民運動的蓬勃發展,也看到了金門的希望,讓我們齊心努力,一同邁步向前。

  金門縣各單位主管與貴賓也至會場一同共襄盛舉,行政院金馬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翁明志、金門體育會理事長唐麗輝、縣議會議員石永城、縣議會秘書長甯國平、秘書朱國華、主任陳建興、金城鎮公所鎮長李誠智、金寧鄉公所鄉長楊忠俊、金寧鄉代表會主席莊振源、金門縣政府參議許寬、金門縣政府參議翁自保、參議呂清富、參議翁正義、財政處處長孫國智、教育處處長羅德水、教育處副處長陳家輝、觀光處處長丁健剛、工務處處長許鴻志、社會處處長董燊、人事處處長蔡流冰、政風處處長陳治平、金門縣警察局局長劉耀欽、金門縣環境保護局局長楊建立、金門國家公園管理處副處長蘇承基與嘉賓們為活動現場增添賀意及為選手加油打氣。



  熱情的鄉親一大早到現場報名參加此盛會,現場人數高達11,200人,選手們皆充滿朝氣與活力,親切的臉龐寫著金門人的熱情與活力,也代表金門在推動全民體育上有了豐盛的成就,辦一場馬拉松讓國際看到金門,讓金門走向國際,同時讓鄉親目睹國際體育的盛會與魅力。

  昨日熱身操由福建最顏值跑團14位佳麗帶領貴賓與跑友們一同暖身,為今日休閒組5公里,為金門馬拉松揭開序幕,參賽團隊包括由金門酒廠董事長李增財先生所帶領的金酒路跑隊及來自國內外與金門當地的路跑團,昇恆昌也於現場備有熱薑茶溫暖跑友們,主辦單位也提供完賽紀念品(T恤、金門高粱、小金隨身碟)及風味餐,使完賽跑者可在運動完來碗熱騰騰的麵線糊與鹹粥。

  今日將進行的是全程馬拉松、半程馬拉松及路跑11.2公里組的賽事,今年競賽組名額有8,000人,將會端出亮眼好成績分享金門鄉親,同時還有熱情的鄉親組成活潑的啦啦隊們及現場所有的好朋友們,還請國內外各跑友與金門最熱情的鄉親們一同前來參與,共同見證金門馬拉松活動的熱情威力。



  特別感謝持續贊助本次賽會休閒組酒品的金門酒廠股份有限公司、贊助貴賓服與選手服的特步中國投資有限公司、家樂福、昇恆昌股份有限公司、天之桂貢糖、遠東航空公司、家樂福、ALL SPORTS、王大夫一條根有限公司、登爾國際貿易有限公司、萊爾富、廈門廣電集團及咕咚網等贊助商。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