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金門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大陸10月1日連續假期 金門縣府協調加班機疏運人潮
2018/10/01 | 分享: 【記者:姜秀珠 /金門縣報導 】
 
  大陸10月1日連續假期今日開始,金門尚義機場自上星期五即湧現一波又一波的候補人潮,為疏運隨小三通而來的人流,縣長陳福海第一時間即透過觀光處掌握金門機場狀況,積極協調民航局及航空公司,並於下午14時許親抵機場關心候補旅客,宣布爭取到晚間7點15分加班機1架次往返北金,順利協助疏運人潮。



  金門縣府觀光處指出,隨著大陸10月1日連續假期的到來,連日來不少民眾在金門尚義機場候補機位,縣府觀光處服務團隊也立即進駐機場,協助鄉親處理搭機事宜。繼昨日(9/30)加開一架次金北加班機疏運旅客,今(10/1)一早金門機場又湧進候補人潮,經縣府評估既定航班可能無法全數將民眾疏運完畢,因此立即與民航局與航空業者協調,也順利爭取到一班晚間7:15分,由金門飛往臺北的立榮航空班機,坐滿70位乘客,全力疏運旅客。




  金門縣府觀光處表示,未來幾天將是連續假期航空輸運高峰,縣府已做好相關服務準備工作,也會持續關注機場疏運狀況,全力協調臨時加班機的運能加入輸運,盼能讓每位旅客都能順利返臺。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