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金門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日本旅行博覽會 金門縣府赴日推廣觀光
2018/09/23 | 分享: 【記者:姜秀珠 /金門縣報導 】
 
  亞洲規模最大的旅展「日本旅行博覽會」於9月20日至9月23日於東京國際展示場舉行,金門縣政府及金湖飯店皆派代表參與設攤,齊力於活動期間向日本民眾介紹金門,推廣金門觀光。

  每年皆吸引超過20萬人次參觀的日本旅行博覽會(Tourism EXPO Japan 2018,又稱東京旅展),此次縣府參加由交通部觀光局周永暉局長與台灣觀光協會葉菊蘭會長率領之代表團,連同其他觀光業者、政府部門等約200人參展,以「Meet Colors!台灣」為主軸,共同於台灣館位推廣各地觀光。



  金門縣府觀光處表示,以往接待過的日籍外賓們,對於金門的坑道、古厝建築、自然生態等都留下深刻的印象,近年來訪台日本遊客每年已近200萬人次,但多數日本遊客對金門認識不深,持續積極的耕耘,將會是極具潛力的外籍旅客市場。



  此次活動,金門縣府觀光處前二日參加於東京國際展示場舉行的旅展,向當地旅遊從業人員推廣並且進行交流,後二日分別參加於「東京晴空塔」及「上野公園」舉行的Roadshow,除介紹金門的地理位置及當地特色,也讓民眾們了解金門對外交通的便捷性,無論從台灣北部或南部來旅遊都相當方便,針對此次日本推介製作,以慈湖鸕鶿群歸巢、翟山坑道、風獅爺等特色圖像為主題的明信片,更是深受民眾的喜愛,直呼「きれい!」(美麗、漂亮),此二場地除了日本民眾外,也有許多來自不同國家的遊客到訪,更擴大了此次參與活動的行銷效果。

  今年縣府觀光處積極參與推介活動,開發海外觀光市場,先後前往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及日本等地進行推廣,皆讓當地民眾印象深刻,期能透過持續的耕耘,提升金門在國際上的能見度,進一步吸引更多外籍遊客到金門觀光旅遊。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