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金門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2018廈金旅遊節-美麗跑『奇遇。金門』綠色騎行活動
2018/09/22 | 分享: 【記者:姜秀珠 /金門縣報導 】
 
  「2018廈金旅遊節—美麗跑『奇遇。金門』綠色騎行活動」9月22日於中山林-蔣經國先生紀念館熱鬧登場。兩岸三地近300名愛好騎行的騎友們一同參與,讓海峽兩岸民眾更充分感受金門騎行的舒適與便利,體驗不同於廈門繁華的寧靜,感受金門在地的自然美景和傳統的民俗文化,進一步促進兩岸民眾交流,宣導兩岸民眾綠色環保出行。



  活動由廈門市旅遊協會、金門縣旅行商業同業公會、元翔(廈門)海岸有限公司、廈門市觀光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萬吉旅行社有限公司、廈門市廣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共同承辦,1998年9月22日為法國首次提出「國際無車日」,喚起世界人民對環境問題的重視,故而活動特定於9月22日舉行,一來透過騎行的方式,讓遊客用不同的角度與視野體驗金門;二來宣導綠色交通與環保旅遊。



  活動起於蔣經國先生紀念館→中山紀念林→瓊林風獅爺→尚義海堤→成功沙灘,從蔣經國先生紀念館開始騎行,讓參予的騎友體驗金門大自然的芬多精之美,在森林裡優遊的騎著自行車,騎累了就在路旁小憩一下,看看金門最原始道地的自然美景。騎到瓊林村,還特別設立一個補水休息站及互動遊戲區,除了讓騎友可以在此休息補充水分、回復體力外,還可以觀看金門閩南建築古厝等歷史悠景。



  金門縣府觀光處表示,此次活動結合了金門在地獨特的閩南文化與自然生態,並透過騎行的角度,細細品味金門不同領域之美,同時宣導低碳慢生活,正符合本縣推展重點,未來亦將持續推廣,讓金門的低碳旅遊多樣化,讓金門慢生活成為最美的風景。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