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金門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金門縣106年度公共運輸運量年成長 獲「金運獎」非直轄市組第5名
2018/04/20 | 分享: 【記者:姜秀珠 /金門縣報導 】
 
  依交通部運量統計金門縣公路公共運輸106年運量較105年成長近10萬人次/段,在交通部公路總局「金運獎」評比中,榮獲非直轄市第5名,並於4月20日於交通部舉辦之「公路公共運輸推動成果分享暨未來展望研討會」中頒獎,金門縣由公共車船管理處長許一傑代表領獎。

 
  近年來,金門縣為提升民眾搭乘大眾運輸意願,除由車船處建置多卡通票證設備、候車亭站牌及公車汰換為低地板等硬體建設外,為求更貼近民眾需求,同時更發展公車動態app、幹支線路網規劃、需求反應式運輸模式(DRTS)等配套措施,營造舒適、友善、無障礙、智慧的公共運輸環境,期能在軟、硬體的配合下滿足民眾公共運輸交通需求。 

 
現在這些努力已漸顯現在運量的提升,也深獲交通部長官的肯定,未來期盼經由持續的宣導與鼓勵,能使公共運輸融入到更多人的生活中,讓民眾願意更樂意將公共運輸視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交通運具,使公共運輸成為美好生活的連結者。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