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金門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鄉鎮: 關鍵字:  

2018-04-11    金門縣不動產前景 企盼成立特區打開生機..
  金門的面積有150平方公里,主要分為大金門和小金門。相當於二分之一的台北市大。金門和廈門、漳州、泉州同屬一個生活圈,在兩岸三地互動下,金門不動產市場備受關注。     金門縣..
2018-04-10    臺中聖火照亮金門 今抵金門縣..
  一年一度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今年在臺中縣舉行,聖火於4月8日在臺中市政府府前廣場引燃,以創新多元的方式設計聖火傳遞儀式。並將進行為期13天環島各縣市的傳遞,於4月10日抵達金門縣。金門縣政府於10日..
2018-04-09    厚植博物館文化資產兩岸學術文化島 金門文化園區「活的閩南文化..
  金門文化園區位於金門東部的沙美,為了傳承與保存金門的文化而設立,其中的歷史民俗博物館展示有金門文化的古蹟、建築、工藝等民俗古物,規劃成六大主題:一、「金門的海洋」,二、「天佑吾土」,三、「歲時紀事..
2018-04-08    兩岸冷和 金門夾縫中求發展..
「2018台灣媒體記者金門報導採訪團」一行人於4月8日上午十點來到金門縣政府專訪副縣長吳成典。吳副縣長是在地金門人,曾擔任立委,屬新黨黨籍,現在無黨籍縣長陳福海邀請擔任副縣長。吳成典副縣長表示,金門位..
2018-04-07    ​「要做就做最好的」金門縣文化局長呂坤和自我勉勵..
  由台灣好報、兩岸好報社長宋智忱籌組的「2018台灣媒體記者金門報導採訪團」,4月6日下午二點來到金門縣文化局專訪呂坤和局長。呂坤和局長表示,「金門縣文化局」的前身是圖書館、社會教育館、縣立文化中心..
2018-04-07    《金門縣閩南文化協會》4/07成立 創會理事長楊再平當選出任..
  《金門縣閩南文化協會》4月7日下午二時辦理成立大會,大會地點在金城鎮公所三樓會議室。金門縣閩南文化協會成立大會出席貴賓,有金門大學人社院院長陳益源、金門文化園長管理所所長盧根陣、金門燕南書院院長楊..
2018-04-07    清明收假前觀光處積極協調民航局及航空公司加開班機..
  4月7日為清明連續假期收假日的前一天,金門機場因受昨日下午小三通停航影響,一早即湧入大量旅客,不少鄉親亦陸續至機場等待候補,焦急心情溢於言表,縣長陳福海對此十分重視,不但兩度親自到場關心現場鄉親及..
上一頁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頁 共278筆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