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客戶的個人隱私是美美美旅遊聯盟重要的經營理念,在未經客戶同意之下,我們絕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洩露至任何美美美旅遊聯盟站以外的團體或其他第三者。

  美美美旅遊聯盟確保消費者的隱私,您的訂房資料主要是用來處理您的個人訂單與提供更友善的個人化線上刷卡訂房服務。在線上刷卡訂房功能中,要求您所填寫的資料包括:姓名、聯絡電話、住址、E-mail地址、....等,是為了建立完整的線上訂房管理系統,並可依所提供的資料通知線上訂房者。當您線上訂房時,我們利用這些基本資料以確認您線上訂房的資格,在修改個人帳號及訂單查詢等相關資料時,會以密碼登入作為保護機制。美美美旅遊聯盟之隱私權保障條款將因應科技發展趨勢、相關法規之修訂或其他環境變遷等因素而為適當之修改,以落實保障使用者隱私權之立意。該修改過之條款亦將立即刊登於美美美旅遊聯盟中。

  當您登入為會員時,請勿將登入密碼及會員帳戶資訊公開給任何人,在您每次登入美美美旅遊聯盟後,特別是使用別人的電腦或公共場所電腦時,請務必在瀏覽網站完畢後登出。此將有助於保護您的個人資料。 倘若您發現有任何非經授權的第三者使用您的帳號進行任何詢問或訂購時,請立即通知本站。任何疑問歡迎 e-mail與我們聯絡